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漯河大学生村干部创业产品亮相第八届农交会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志强 日期:2010年10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次

  核心提示:手机看新闻,请订阅漯河手机报: 移动:发送LHSJB到10658300

  名城网讯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我市大学生村干部的创业产品“辣老汉无公害朝天椒”精彩亮相我市展区,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临颍县梁岗村展销台上火红的 “大学生村官创业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和郑州市民的目光,前来展销区内参观、购物、洽谈的顾客络绎不绝。我市大学生村干部刘继伟正在向参会者大力推广梁岗村的优质小辣椒。近年来,梁岗村坚持“组织专业化、种植规模化、生产特色化、销售品牌化”的发展方式,成功注册了“辣老汉”商标,发展农业经纪人30多人,新培育辣椒交易点23个,新建冷库3座,投资了100万元的辣椒深加工创业项目,干椒总销量每多达1500万公斤,给农民增加了收入,给社会创造了效益。

  据悉,展会期间,该村小辣椒已实现产品销售额3万元,签订贸易合同协议金额10万元。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