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导语:2011年CCTV-7农业节目草根江湖牛人闹元宵蓄势待发,这里有大家熟悉的乡村牛人明星,大众草根明星和乡村网络红人…到底谁能最终成为乡村人气王,并能登上CCTV-7农业节目?牛人闹元宵的舞台答案由您来定!为您喜欢的乡村牛人投上最给力的一票!如果您觉得不服或想PK他们,您可以把您的作品上传给我们,同样可以登上牛人闹元宵的舞台,CCTV-7农业节目牛人闹元宵期待着您的到来!

牛人闹元宵晚会视频回放 更多

上传作品 更多











      如果您觉得不服或想PK他们,您可以把您的作品上传给我们,CCTV《乡村大世界》与CNTV爱西柚打造的“我行我秀”网络海选启动!如果你有绝技才艺,如果你是劳动能手或解决生活难题的专家,如果你发现了牛人牛事,请用DV拍下上传。
  如果你来自乡村,虽无一技之长,却有勇敢之心,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张扬个性;如果你身边还有珍奇美景、奇人能人、奇闻趣事、又或是美食美味、农业与文化特产等等,一切新鲜事儿都请你告诉我们。


留言评论
2011年CCTV-7农业节目草根江湖牛人闹元宵真情留言,和您喜欢的牛人们说上几句知心话,送上您对他们元宵节的祝福,也可以告诉我们您的愿望和才艺并来PK他们,《乡村大世界》只要敢秀您就来!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