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春耕行动主题晚会”精彩节目预告

      春天是耕种的季节,是花开的季节,看这舞台上撑起的花伞,是不是春暖花开的美景也尽收眼底了?让我们一起来聆听“玉米妹”张倩云带来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春天的芭蕾》!
      蔡洪平,人称“菜花甜妈”,出生于安徽农村,跟丈夫在上海卖菜。她却用歌声创造了奇迹——把帕瓦罗蒂歌剧《今夜无人入眠》改编成了歌曲《送你葱》,获得了专业人士和观众们的认可,并一举夺得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亚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如今,菜花甜妈第一次登上春耕晚会的舞台,她说:这样的舞台,她想多来!
      春耕晚会上有人跑来拜师啦!号称“在唱歌界,地种得最好;在种地界,歌唱得最好”的马广福今年种了300亩地,是名符其实的种粮大户;自称外号“洋芋疙蛋”的贺东,是来自延安安塞的一个90后农民,只种了3亩地,这不来取经了吗!老马是我们农业节目的老朋友,他也担任过“春耕大使”,为农民歌唱,永远都算他一份!
      农民们种下春耕的种子,播种丰收的希望,这和祖国强农惠农的政策是息息相关的,《我和我的祖国》,由旭日阳刚之王旭为我们动情演绎!
      2013年,在一片喜悦热烈的气氛中,朱之文接过了标志着春耕大使的旗帜,今年他带着春耕旗帜跟随春耕行动一起,奔走在农业生产的第一线,为农民鼓劲,为春耕助力。他的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在田间地头歌唱,他是名符其实的春耕使者!

微议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