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导读

       5000元改厨改卫行动通过报名海选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出热爱生活、准备改善家居环境的农村家庭,分别给予每户家庭五千元的装修基金,通过专业的设计师的量身打造,本着节约和环保的理念,用5000元装修基金对农户的厨房、卫生间及院落进行合理的装修改造,因地制宜,变废为宝。让乡村百姓明白,只要合理规划和就地取材,5000元同样可以使自家的厨房、卫生间大变样。

宜宾农户选拔赛

新闻聚焦

5000元改厨改卫行动首场农户选拔赛在大石桥圆满举行

       10月18日,2011第三届年美的太阳能5000元改厨改卫行动东北地区全国首场海选农户选拔决赛在辽宁省大石桥市圆满举行落幕。活动现场有来自大石桥市的6户家庭参加角逐,最终有2户家庭脱颖而出,免费获得5000元改厨改卫基金和专业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厨卫新空间。农影中心副总编辑詹新华、奥运冠军高敏、省文明办主任韩亚力、营口市文明办主任康福洲、美的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春峰、歌唱家王菲菲、以及和王延东、王冠茹、冯殿辉等大石桥市委书记王延东、市长冯殿辉等四大班子领导齐聚活动现场,与山区人民同赏农户选拔海选决赛。

2011年征集令

       您想让自己的家园焕然一新吗?您想让居住的村庄更加美丽吗?赶快报名参加美的太阳能5000元改厨改卫行动吧!不花一分钱,就能拥有全新的厨卫和院落!
      详情可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生活567》栏目查询!《生活567》与您共建美好家园!

>>>>>查看行动征集令
>>>>>点击下载参赛报名表
>>>>>点击下载设计师报名表

大石桥农户报名现场
5000元改厨改卫-大石桥农户选拔赛
5000元改厨改卫-宜宾农户选拔赛
微博达人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