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大世界 >

嗨!走着瞧:探秘新疆刀郎文化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本期“嗨!走着瞧”将带您一同游走新疆麦盖提“刀郎之乡” ——麦西来甫。新疆不仅有如诗如画的美景、有浓烈西域香味的美食,更有热情好客的维吾尔族人民。今天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感受维吾尔族人独特的民俗风情吧!

嗨!走着瞧:探秘新疆刀郎文化 本期嗨!走着瞧 将带您一同游走新疆麦盖提“刀郎之乡” ——麦西来甫。新疆不仅有如诗如画的美景、有浓烈西域香味的美食,更有热情好客的维吾尔族人民。今天就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感受维吾尔族人独特的民俗风情吧!
channelId 1 1 2 e0f4d27b5f924b74ac0ba049814a3c66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