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大世界 >

嗨!走着瞧:穿越千年的天上王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本期嗨!走着瞧,带你一同走进山东沂水天上王城,崖壁之巅,饱览沂蒙群崮争辉;大型马战,演绎春秋诸侯争霸;地下冰宫,见证冰雪童话神奇;天上人家,探寻千年石头部落;乡村游戏,体验朴素休闲之乐,空中索道,尽赏沂蒙壮美梯田。精彩连连,好戏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穿越吧!


嗨!走着瞧:穿越千年的天上王城 本期嗨,走着瞧!带你一同走进山东沂水天上王城,崖壁之巅,饱览沂蒙群崮争辉;大型马战,演绎春秋诸侯争霸;地下冰宫,见证冰雪童话神奇;天上人家,探寻千年石头部落;乡村游戏,体验朴素休闲之乐,空中索道,尽赏沂蒙壮美梯田。精彩连连,好戏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穿越吧!
channelId 1 1 2 445edd469a2c451b81b1ead462208427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