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法制编辑部 >

[法制编辑部]神秘骑车人(20140928)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进入法制编辑部首页

>>>更多三农资讯

  首播时间:每周日 21:17

  重播时间:每周六 13:22

一起蹊跷的车祸,一个神秘的死者,一场不可告人的阴谋,这一切是意外,还是谋杀?当层层调查后,又是怎样的真相?解读法律,解剖人生,敬请关注《法制编辑部》栏目近期播出《神秘骑车人》 !

[法制编辑部]神秘骑车人(20140928)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起交通肇事案,陈刚被撞死,尸检过程中,发现死者陈刚在交通肇事前三个小时就已经死亡了。侦查员前往医院调查,医生表示陈刚没有骑车外出的能力,并且陈刚与妻子的关系很差,并且的陈刚住院期间李红曾提出离婚。侦查员在陈刚的手机中找到了真相,原来陈刚因为瘫痪在床觉得有愧于妻子,在高大朋的怂恿下,陈刚自杀了,然后李红将陈刚的尸体运出医院设计成车祸现场。 (《法制编辑部》 20140928 神秘骑车人)
channelId 1 1 2 cf998efa0c224a5eb178f43d2280bb64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3314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