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法制编辑部 >

[法制编辑部]夺命预言(20140921)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进入法制编辑部首页

>>>更多三农资讯

  死亡预测,神棍定人生死;离奇命案,谁在幕后杀人;几番斗法,到底如何破解死亡魔咒?解读法律,解剖人生,敬请关注《法制编辑部》栏目近期播出《夺命预言》 !

[法制编辑部]夺命预言(20140921)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中,有一日李大龙突然殒命,村里有一个叫谢进财的因为儿子喝了李大龙的假酒之后眼睛失明,一直诅咒李大龙不得好死。村里都说李家是被谢进财诅咒了。没过多久李二龙也死了,警方经过调查终于找到了一个嫌疑人,李家的工人马天华怀着孕,却因为喝了李家的假酒死了,马天华一直怀恨在心,串通谢进财去诅咒李家,自己设计杀死了李大龙和李二龙。 (《法制编辑部》 20140921 夺命预言)
channelId 1 1 2 460eb4a26b3b4edeacd40526302f9e5b

搜索更多 法制编辑部 科技苑 的新闻

860010-113314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