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万多人涌进第八届苏州农交会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6: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网  

  这两天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农交会现场,成了众多市民购物消费的好去处。来自农交会组委会的初步统计,前昨两天,农交会进场人数近10万人次,带动日销售额达到300万元至400万元。昨天下午,副市长周玉龙还专程查看了农交会现场。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苏州优质农产品交易会暨现代农业展示会是12月18日开幕的,虽然周五是工作日,但当天还是吸引了4万多人次进场,销售额突破300万元。昨天是周六,农交会现场的人气更加旺盛,进馆人群中除了老年人外,明显多了上班一族,很多市民都是双手拎满了农副产品。参展商忙得团团转,一些销售绿色蔬菜的摊位,甚至卖到断货。

  工作人员说,双休日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农交会的人气,“今天的进场人数要比第一天增长4成左右,两天加起来可达到近10万人次”,人气的旺盛也带动了销售额的增长,昨天的销售额估计在400万元左右。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