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文:直击第八届农交会 尽览各省市展区风采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6: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  

  [提要] 今年农交会天津展团由26家企业组成,以“实施三区统筹联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展览主题,集中展出300余种名特优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山东展团(摄影:杨秋煜)

第八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河南展团(摄影:杨秋煜)

  今年农交会天津展团由26家企业组成,以“实施三区统筹联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展览主题,集中展出300余种名特优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摄影:杨秋煜)

  人民网 天津视窗10月21日郑州现场报道:综合展示交易区是第八届农交会六大板块之一。位于展馆一层,以展团为单位布展。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等33个展团在此展示“十一五”期间我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技术以及全国各地优质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

第八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浙江展团(摄影:杨秋煜)

第八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吉林展团(摄影:杨秋煜)

第八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台湾农业展示区(摄影:杨秋煜)

第八届农交会现场综合交易展区内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示区(摄影:杨秋煜)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