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每日农经 >

乡村大集合 致富经PK每日农经(20141004)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5日 0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2014《乡村大集合》以PK赛制为模板,融答题益智、才艺表演、趣味体验、互动游戏等多种元素于一体,采用趣味竞赛的形式,来展示乡村奇妙。

  节目内容以农业节目8个栏目近年来收视较高、内容精彩的一批节目为基础,通过重新编辑、提炼,以短片的形式出题,题型将突出悬念感、趣味性、知识性、贴近性,内容涉及田野智慧、致富商机、生活知识、乡风民情、农业政策法规等方面。

  2014《乡村大集合》旨在通过智力比拼、趣味答题,带领观众一起思考,一起领略乡土之奇美、农产品之奇特、科技之奇幻、致富创意之奇妙、乡村文艺之惊艳。

乡村大集合 致富经PK每日农经(20141004)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被蛇咬完之后竟然会感染“神经病毒素”?听到这个消息真是醉了!风水轮流转,何军这个最高级的动物居然向鸡求饶!真是大开眼界,都看见过人戴眼镜,可你见过鸡带眼镜吗?原来给鸡戴眼镜是防止鸡之间打架。不过给鸡带眼镜的场面真是有点不忍直视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法制编辑部》 20141004 乡村大集合)
channelId 1 1 2 c80992d126d241d48bc4b63d5bc2d8c7
860010-1133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