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聚焦第八届农交会: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展示先进适用农机具

 

CCTV.com  2010年10月22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人民网天津视窗18日郑州现场报道:18日,作为第八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六大展示板块之一的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集中展示了一批境内外先进适用的农机具。本网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看到,一些大型机械停放在展区里,不少参观者亲自“上阵”,体验一把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带来的变化。

  据了解,此次农交会的农机装备展示除了展示一些先进适用的农机具外,还集中展示水利机械、畜牧机械、农产品加工机械、沼气设备等发展现代农业所需要的农业装备产品。

  第八届农交会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集中展示了一批境内外先进适用的农机具 (摄影 杨秋煜)

 

聚焦第八届农交会:农业装备展示交易区展示先进适用农机具

责编:李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