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形象大使姚明首次现身世博局

 

CCTV.com  2010年07月22日 13: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光明网  

  本网讯(记者余传诗)7月17日上午,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姚明来到上海世博局,与上海世博局领导就 "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姚明表示自己将在7月25日亲自带领来自汶川和玉树灾区的孩子们参观游览上海世博会,并邀请领导莅临7月25日晚在世博文化中心举办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姚明表示,"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是全球首场文化公益盛典,将借此打造"快乐公益大联盟"。活动旨在倡导"授人鱼,亦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表彰践行快乐公益的优秀团体和个人,演绎五洲风情的特色文化和快乐生活,推广"快乐公益"的理念,并通过作为"今日之星"的明星名人们展示自身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领青少年们成长为快乐而有爱心的"明日之星"。

  据了解,作为"明星带你看世博"重点活动之一,"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不仅是明星与孩子们互动的欢乐聚会,也是世博会大使和文体明星齐聚一堂共倡公益的里程碑事件。目前已确认出席的世博形象大使及文体明星有姚明、郎朗、李宁、濮存昕、王励勤、张靓颖、容祖儿、大山、水木年华等。

姚明和领导

责编:张恪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