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博会大幕将启 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CCTV.com  2010年10月20日 1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网  

  (记者 尹婷婷)第十一届西博会即将拉开大幕,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中外政要、客商云集成都。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作为东道主,目前成都市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昨日下午,成都市召开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接待和综合保障工作会,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成都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王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保证众多客商的出行,西博会期间成都市将在城区主要线路增开公交1000班次,刚刚开通的成都地铁1号线开展了设备大检查,10列上线列车调整到12列,行车间隔由8分钟缩短到7分钟,同时,在原有售票设施上增加10个临时售票点,以最高运力、最优质便利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在天府大道、天府广场、迎宾大道等摆设的13处大型植物雕塑造型,在天府广场至新会展中心、金牛宾馆至三环路天府立交,新南路至新会展中心、滨江路沿线等路段增加的百万盆鲜花株摆,将展露出热情的笑脸,喜迎八方来宾;水力、燃气部门也对全市的管网设施、水质监测等进行了排查,在水力燃气调度、应急抢修等方面做好了准备;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局领导挂帅的组织机构,出动警力15000人,并按照治安、警卫、交警、消防、特警等各部门各警种分工,对各项活动制订了详尽的安保方案,对各个活动场地进行了周密细致的踏勘和实际演练,确保万无一失,精确到位。

  同时,作为本届西博会上集中展示成都的“窗口”,我市将推出以“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快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为主题的形象展示,充分展现统筹城乡发展综合配套改革的最新成果和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规划。

责编:张恪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