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致富经]混养高手池塘里的秘密(20160128)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22: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这一百多万的惨重损失,让林雄下定决心改变旧的输氧方式。他又花了许多钱,把大罐子里的氧气用细管输送进每一个池塘。可是,这样的输氧方法,只有在北方温度较低的淡水里使用,如果放在南方的海水中,就会产生一种结晶体,堵住输氧管。林雄又是怎么解决的呢?

  林雄:先和水混合。

混养高手池塘里的秘密

  在林雄的池塘里,记者发现,这里面竟然还藏着一个与氧气有关的秘密。

  林雄:好,抓到一条。

  在每个养殖石斑鱼的池塘,林雄都放了几只金鲳鱼,可他养金鲳却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另特殊的用途。

  产量虽然上来了,可销售依然是个让林雄头疼的大问题。一位在三亚市开饭店的客户,来林雄这里看鱼,可是,他一直不敢确定,林雄的石斑鱼,究竟符不符合他们的要求。眼看着这位客户一直举棋不定,林雄竟然做了一件很不寻常的事。

混养高手池塘里的秘密

  第二天中午,饭店的客户又来了,这一次他还带了自己的两位大厨,并且把饭店后厨的这些家伙事儿全都带了过来。客户一来,林雄就赶忙带他们先去挑鱼。

  林雄: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原来,为了留住客户,林雄邀请他们池塘里的鱼,随便挑,捞上来就按照客户饭店的做法做,看看究竟味道如何。

  厨师:杀鱼,做菜。

  记者:感觉味道怎么样?

  饭店老板:很好。

  记者:现在心里踏实了吗?

  饭店老板:现在很确定。

[致富经]混养高手池塘里的秘密(20160128) 石斑鱼价格遭遇历史最低,在同行都赚不到钱的时候,他用什么办法让产量翻倍。看海南省乐东县的混养高手林雄,他的池塘里有什么样的秘密?
channelId 1 1 2 ec5e92aab2414e6abbb1c7101fd8c7bf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