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致富经]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20160127)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2: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然而,世事无常,猪场建到一半时,儿子遭遇意外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让孟加恒的身体一落千丈,体重下降了40多斤,同时,猪场也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孟静的父亲孟加恒:“我创的产业,我是觉得如果说是,到半路夭折的话,我的心头不好过,我就觉得,我觉得是我一生最大的失误、最大的后悔。甚至其他人也会评价我们家,让人笑话,人家就说我们做不成农业这块,你们只会做生意,不会做农业。”

  孟加恒一生好强,猪场花掉了他一千多万元的积蓄,如果半途而废,抱憾终生。但孟加恒毕竟上了年纪,力不从心。思前想后,决定让女儿孟静接手猪场,可是说到养猪,这曾是孟静一个难解的心结。

  孟静做梦也没想过自己会养猪,她对养猪提不起丝毫兴趣,丈夫丁钢猛更对养猪颇有微词。

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

  孟静的丈夫丁钢猛:“夫荣妻贵就行了,你跟着我们的事业走,你做好你的,管好家里面的事情就行了,为什么要来自己做,你非要有什么多大的事业,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当时我真搞不懂她。”

  孟静十分孝顺,不顾反对,背着丈夫接管了猪场,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能让父亲经历丧子之痛后,还继续为创业操劳。

  接手猪场后,猪场的场长张广波三天两头打电话,找孟静要钱。孟静担心猪场的事会惹老公不高兴,每次接张广波电话时,都很小心。

  孟静:“我就悄悄的把电话按到静音上,悄悄起来到外面,然后到外面回电话,我说要多少钱。”

  孟静的员工张广波:“我打电话说要多少钱买什么东西,她说你找会计拿就是了,就一句话,事后她也不问你买了什么东西。”

  猪场花钱,孟静从不含糊。可一段时间过后,猪场的人却发现这个老板养起猪来有些不靠谱。

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

  孟静的员工张广波:“一个养猪的,最基本的,至少3天或者每天到猪场来看一下,几个月她都不来,我都打电话催,说是你过来看一下黑猪情况,了解一下猪场情况,看这边猪怎么样,人家员工在这边养,她都你来,她说没空。”

  四个月后,张广波总算把孟静盼来了,但孟静的反映让他大失所望。

  孟静的员工张广波:“刚开始来的时候,她脚都不想踩到地里面的。”

  孟静:“我怕,我一见到土我就怕,然后一下来不是泥之类的,然后穿双鞋回来,一踩就是泥土,回去还要送到洗鞋店去洗。”

  一年时间,孟静只去过猪场3次,眼看猪长到了两三百斤,张广波想,这卖猪的事,孟静总该上心了,可孟静的态度却让他难以理解。

  孟静的员工张广波:“她就说不卖,就这样子,压栏,就无所谓的,就平平淡淡的,也不担心什么,也不害怕什么,就养在这,你就把这几个猪管好就行了。

[致富经]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20160127) 妻子背地里花掉了一千多万元,妻子鬼鬼祟祟行为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孟静又是如何在亲人的猜忌中创造出一年两千多万元的财富呢?
channelId 1 1 2 63c302818f0b45e08af9297867536f02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