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致富经]爱运动的黑猪好赚钱(2016012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2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2013年,邓勇加快步伐,开始在四川省内开设猪肉品牌专卖店。到2014年年底,邓勇在四川省内拥有20多家专卖店,销售额达一个亿。

  邓勇刚弟弟:我说实话真的很佩服他,因为从我的思想里面没想到他会走这步的,没想过他有这么长远的目标,因为养黑猪目光是很长远的,像我们下棋一样,最少看三四步。现在我已经养黑猪了,我全部猪场全部养黑猪了。

  看到这个结果,弟弟也回到邓勇身边帮忙,兄弟和解让邓勇很高兴。但眼下邓勇又有了新的想法,这个想法和当地一种美食密切相关。

  这是一种当地特有的川味手工腊肠,选用肥瘦搭配的猪腿肉和前夹。其口味独特全靠腊肠制作者不同的制作秘方。

  邓勇养猪多年,可食品加工邓勇从没涉及过,组建车间生产,投资大见效慢。看着满山的黑猪,邓勇突然想了到了当地传统的手工腊肠。他招了很多民间腊肠制作高手,在短短的四个月里就生产出了高品质的腊肠。

  邓勇:把这个产品通过深加工,做香肠做腊肉加工以后,卖出去不是一个新的渠道。

  专业的制作高手,很快让手工腊肠这个产品走上了轨道。手工腊肠为邓勇增收了近千万元。而这件事也启发了邓勇,于是一个更大的计划开始逐渐形成,他把猪场周边的近一万亩土地和池塘承租下来,一年时间,吸引了20多户小业主入驻,一下让企业的销售额提高了2000多万元。

  邓勇:我的设计是大园区,小业主,那养猪这一块我们做好,养泥鳅跟养泥鳅专业人士合作,种果树跟种果树的专业人士合作,养鸡跟养鸡的专业人士合作,我们就达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公司这一块对品牌统一制定标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出去。

  依托观光园平台,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一年多的时间,邓勇向多个产业发力。打造出了生态鸡养殖、果园采摘、荷花观赏走廊等近十个项目。2015年6月28日,邓勇在江油市举办的荷花节,仅一天就为他带来了11万游人。除此之外,邓勇还在成都、内江、绵阳等地创办餐饮连锁企业。

  邓勇从一个百头猪养殖场,发展到到2015年年销售额1亿2千万多万元的企业,仅用了13年时间。他说他要在今年完成全国300家专卖店的目标,让自己的黑猪卖到全国。

[致富经]爱运动的黑猪好赚钱(20160120) 猪被训练成了运动高手,邓勇却欠下千万元债务。可在三年后,他却上演财富大逆转。看奔跑的小猪如何为他带来亿万财富。
channelId 1 1 2 531d0acb8af34e96af1616e10b7233c0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