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每日农经

魅力农产品:陕西关中黑猪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陕西关中黑猪

  2015年有个流行词汇叫做逆袭,不得不说,关中黑猪简直就是农产品的逆袭代表。印堂上倒八字眉的褶皱让它看起来面相略萌,可由于长得慢、肥肉又多,在三十年前的中国备受嫌弃!话说近几年,关中黑猪迅速上位,一跃成为餐桌上的高端猪肉,价格把普通猪肉甩出好几条街,由此完成180°的剧情反转。

  其实呢,关中黑猪的美还真不是睡出来的,当地山林众多的环境让本来野性十足的黑猪有了天天不着家的流浪借口,一年下来,浑身透着一股运动范儿不说,加上吃粗粮的健康饮食习惯,竟然有了一种野猪的气质。

  有人该问了,这黑猪肉到底有啥好的?肥肉肥而不腻,瘦肉瘦而不柴,肌间脂肪和不饱和脂肪酸的高含量把肉质烘托得鲜嫩可口,香得不得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简直是完美的逆袭!

魅力农产品:陕西关中黑猪 陕西关中黑猪
channelId 1 1 2 9a74e29aeee74d92b0e976b81eada8fc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