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每日农经

魅力农产品:海南文昌石斑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海南文昌石斑鱼

  在海南省文昌市,这片水温常年在26度以上的海边池塘中,生长着一种本属于东南亚或大洋洲热带海域里的庞然大物。它正是 鼎鼎大名的石斑鱼家族里的斑王——龙胆石斑鱼。

  这种比其他石斑鱼体形更大,性格更猛,捕食能力更强的家伙,生长速度也颇为惊人。

  然而却拥有着更细腻、鲜嫩的肉质,高蛋白低脂肪,那厚厚的鱼皮饱含着丰富的胶原蛋白,正是舌尖极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在海南,龙胆石斑鱼虽然售价不菲,但年销量可达5万吨,是名符其实的鱼中之宝。

魅力农产品:海南文昌石斑鱼 海南文昌石斑鱼
channelId 1 1 2 9422c0e9075e4410980aee14e2e23949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