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每日农经

魅力农产品:浙江余姚原版甲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浙江余姚原版甲鱼

  七千年前,河姆渡先人的视线里,它曾是一道上等野味,填腹充饥,强健体魄。斗转星移,到如今世代相传的美食竟然成为余姚当地一方名产,人称原版甲鱼。

  甲鱼种类繁多,为了在庞大的族群里争得一席之地,不断放大的差异化和价格优势成为紧要的竞争力。而原版甲鱼恪守自然界最质朴的简易法则,用五年以上的水中沉潜和荒野生存,与鱼虾搏斗,终于练就一副铮铮铁骨。

  层层褶皱见证年月漫长,宽厚裙边来自天然馈赠,原版甲鱼把自己变成野生模样,用时间熬成一锅浓汤,鲜香可口,诚意十足。品种可无限复制,可这流传千年的原版滋味,似乎很难盗版。

魅力农产品:浙江余姚原版甲鱼 魅力农产品:浙江余姚原版甲鱼
channelId 1 1 2 dbe00c3bc44948748b2ae44326e887db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