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致富经]我想像大哥一样(20160111)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消费者:活动挺多的。

  消费者:还没有呢,很期待。

  消费者:很兴奋,他家搞活动比较高兴。

  消费者:好激动啊,但是一等奖和特等奖已经出了。

  砸金蛋活动热闹非凡,高玉志卖海参越来越得心应手。

  高玉志:超出我们的预期,原先来几十个人,但是没想到今天来了100多个人,刚才屋子里都装不下,今天天气冷,有很多人都在外头站着。

  虽然,这两年海参市场有所下滑,但高玉志却异军突起。

  青岛市黄岛区海参店总经理薛建亭:看到就能够做起来,也可以说是怪了,同样也开着一个店,人家就卖得好。

我想像大哥一样

  砸金蛋活动给大伙热热场,之后,高玉志还为大家准备了新的惊喜。

  消费者:多清楚。

  记者蔚星:她完全看得清楚。

  高玉志的妻子姜燕斌:能很清楚地看到这个美女,往我脸上比比,非常有弹性,它不会断,新鲜海参它扯开了以后,热收缩性,再把它放到热水里,它会还原成原来的样子。

  记者蔚星:是可以拉大?

  高玉志的妻子姜燕斌:对,可以伸展开,这个就证明了海参的胶原蛋白非常丰富,你看刚才那个海参,现在能大了它的十倍了。

  一个小小的海参,可以被拉成十倍大的薄膜。然而,更神奇的是,拉大的薄膜,加热后还能恢复成原本的海参。

  记者蔚星:这个小刺又出来了。

我想像大哥一样

  消费者:这就还原了,你看,这就还原成刚才那海参了。

  高玉志的妻子姜燕斌:这个胶原蛋白在80%以上。

  销售旺季,高玉志一个月的营业额,就能到达100万元。

  在记者即将结束采访的时候,2015年12月2月,气温一天天降低,距离海参冬眠期越来越近,高玉志和“海猛子“又一次出海。

  记者蔚星:这么多?

  高玉志:对,今天不错,全是海参,因为我们企业也要加工,今天终于可以捕捞上了。

  高玉志:今天我们看能多少,能捕多少,尽量出个七八百斤。

  记者蔚星:尽量想多点是吗?

  高玉志:对,尽量多点。

  2015年,高玉志成立灵山岛洋礁石水产品专业合作社。目前,又和斋堂岛村委会达成初步协议,租用琅琊台附近700亩左右的海域,计划建为体验式海参捕捞基地。

[致富经]我想像大哥一样(20160111) 从头再来,他把自己从门外汉变成内行人,他销售频出招,让自己逆势崛起,看高玉志如何找到财富商机。
channelId 1 1 2 dde548896b8145cd94d1aa0880f626c9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