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每日农经

魅力农产品:四川蒲江猕猴桃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四川蒲江猕猴桃

  四川省蒲江县,神奇的北纬30度,气候温暖湿润,水土优质,是世界公认的猕猴桃最佳种植区之一。

  与普通猕猴桃相比,以选美的标准来管理的蒲江猕猴桃,个头更大,平均单果重就能达到101g,果形匀称漂亮,营养自然也格外出众,每颗蒲江猕猴桃,都拥有着足足八倍西瓜的VC,3倍菠萝的膳食纤维等大营养,一口细腻多汁,满嘴浓郁香甜。

  每年有近5.6万吨的猕猴桃从这里走向全国,以及欧洲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仅2015年,蒲江猕猴桃为当地创造产值达到6亿元,给当地农民带去可观收入的同时,更是让蒲江猕猴桃无与伦比的品质饮誉中外。

魅力农产品:四川蒲江猕猴桃 四川蒲江猕猴桃
channelId 1 1 2 c2926cf117ea4973b8496655caa6b00c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