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阳光大道

元旦特别节目:为你点赞 走进海南澄迈(1月3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本周《为你点赞》元旦特别节目--走进海南澄迈。大衣哥与刘大成各带一队,积极对垒。在对垒过程中大衣哥仿佛受到了惊吓,并与之“纠缠不休”。谁是“罪魁祸首”?谁与大衣哥“纠缠不休”?欲知详情,敬请收看2016年1月3日18点05分播出的《为你点赞》走进海南澄迈元旦特别节目。

《为你点赞》走进陕西韩城元旦特别节目

《为你点赞》走进海南澄迈元旦特别节目

《为你点赞》走进海南澄迈元旦特别节目

《为你点赞》走进海南澄迈元旦特别节目

元旦特别节目:为你点赞 走进海南澄迈(1月3日) 本周《为你点赞》元旦特别节目--走进海南澄迈,大衣哥与刘大成各带一队,积极对垒。在对垒过程中大衣哥仿佛受到了惊吓,并与之“纠缠不休”。谁是“罪魁祸首”?谁与大衣哥“纠缠不休”?欲知详情,敬请收看2016年1月3日18点05分播出的《为你点赞》走进海南澄迈元旦特别节目。
channelId 1 1 2 d2eb6f7a16434ec082cec0d414100719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