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阳光猪舍让昌图养猪户增效750万元

三农 辽宁日报 2015年12月24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宁日报讯(邢志勇 记者 狄文君)“阳光猪舍饲养的猪省饲料、不易得病、生长快,品质好,比普通猪舍饲养的每头能多挣150块钱。”日前,在昌图县生猪健康养殖模式综合配套技术推广项目现场会上,马仲河镇养殖户高士杰向前来参观的120名养猪大户介绍说。

  昌图县今年有180多个养猪大户建设了阳光猪舍,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可饲养无公害育肥猪5万头。通过实施这一中央财政农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每头猪可增收150元,仅此一项就可为全县生猪养殖户带来750万元经济效益。

  县畜牧局副局长单慧告诉记者,生猪健康养殖模式综合配套技术,是将阳光猪舍、优良品种、优质无药饲料、科学饲养管理等多项技术,集成、配套应用到了生猪饲养当中,不仅增产增效,还能保证产品质量,有效促进养猪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