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玉门柳河乡为农民搭建致富平台

三农 玉门市柳河乡政府 2015年12月23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加快农业发展步伐,提高农民致富能力,助推乡域经济发展,柳河乡党委、政府依托三大载体,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为农民搭建致富“舞台”。

  创新学习形式搭建智力支撑平台。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农技人员等专业人士进行设施农业、养殖技术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并采取“走出去”战略,根据不同需要安排外出培训参观,学习兄弟县市、兄弟乡镇的致富经验。

  网络技术搭建信息共享平台。依托农村远程教育站点,手机信息平台、公示栏等平台,为农民提供技术指导、产品营销、就业指南等实用信息。

  实践载体延展发展平台。坚持发挥特色优势,依托设施产业种植、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建立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在农业生产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和带动了周边农民的生产经营活动,使广大农户尽快走上了增收致富的道路,而且培养了一批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农民。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