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走进海南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0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颜梅芳,不走寻常路

  20 岁的时候,她极度叛逆。50岁的时候,她仍然泼辣洒脱。

  她是别人眼中的奇女子。2011年,她却折腾出了大事。她用新品种桑叶养鸡赔光了所有积蓄,就在最艰苦的时候,一个幸运大单从天而降。一家制作抹茶的日本企业向她订购桑叶原料,只要接下这个订单,纯收入高达3000万元。这是一笔救命巨款,更是大家都想弄到手的财富诱惑。可谁都没有想到,这时的她没钱却要任性,她对那家日本企业坚决说不,只因不认同对方的经营理念。

  2013年,她另辟蹊径把过去喂鸡的桑叶做成茶,做成面,做成菜,她把小小的桑叶,延展到三个产业,打造了一个,从“饲料桑”到“景观桑”再到“食用桑”的全新产业链。

  2015年,仅前九个月她的桑产业链营业额就达3000多万元。为了扩大基地规模,她将在两年之内把种植面积翻2倍,养殖数量翻25倍,打造花卉苗木、观光旅游、国防教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园。她誓言将“桑”产业做到底!一生都不走寻常路的颜梅芳,让现场的创业者们领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榜样到身边——走进海南”创业峰会

[聚焦三农]“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走进海南 “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走进海南。
channelId 1 1 2 fe8f76f52d9c4de89c34f2eec6c90914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