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国产问题奶粉9批次为羊奶粉

三农 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20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张小妹)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12批次抽检不合格的奶粉,其中羊奶粉占到了9批次,涉及3家国产奶粉企业。其中,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有4批次,不符合企业标准或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样品8批次。

  “贝格塔尼金装婴儿配方羊乳粉(1段)”、“贝格塔尼金装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2段)”,检出菌落总数、硒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这两批次的羊奶粉均是由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河南金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优伯来金装幼儿配方奶粉(3段)”,检出维生素C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抽检得到的维生素C数据是1.5mg/100kJ,而该项的国家标准是1.8 mg/100kJ。此外,不符合企业标准或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样品为8批次,包括金纽贝白金幼儿配方羊奶粉3,金贝美多银装婴儿配方羊奶粉1等。

  对上述检出不合格样品的生产企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分别通知陕西、河北、黑龙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企业及时采取停止销售、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并对相关企业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整改情况于12月1日前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并向社会公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