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吉林东丰 10月24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六 18:05--19:30
  重播时间:周日 23:17--00:42

走进吉林东丰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美丽的吉林省东丰县,去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盛典!来自东丰的各路能人为了赢得比赛,使出了浑身解数,誓要把大奖抱回家!东丰被誉为“中国梅花鹿之乡”,每年的六七月份都是鹿茸的收获季节。收鹿茸之前,需要给梅花鹿进行麻醉。因为梅花鹿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所以必须要依靠吹针才能完成麻醉药的注射,这也练就了东丰鹿农射击的本领。今天在现场我们就用移动靶来代替梅花鹿,看李春伟如何精准的给梅花鹿进行注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10月24日18:05《乡村大世界》--走进吉林东丰!

走进吉林东丰



乡村大世界:走进吉林东丰 10月24日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美丽的吉林省东丰县,去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盛典!
channelId 1 1 2 1ec613f724754572bd0b5c4e352f8c7e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