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

[致富经]大学生荒山变形计(20150909)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游客:黑山猪肉这个美味很好,好新鲜的。

  游客:自己养的那种黑山猪。

  记者:怎么样啊?

  游客:又鲜又嫩。

  开办农家乐让消费者在看猪后,直接在农家乐中品尝到最新鲜的猪肉,大大加深消费者对土猪肉的记忆,也为卢丹吸引来更多的游客。

  卢丹:吃的怎么样啊?

[致富经]大学生荒山变形计

  大家:好。

  卢丹:味道好不好?

  大家:好。

  卢丹:那让我们农家小妹敬大家喝一杯酒。

  卢丹:以后要继续关注我们,加一下你们的微信。

  在农家乐中,卢丹夫妇经常和游客们互动,互加微信,还不断增添了近距离接触土猪,各种特色农家活动,吸引游客的持续关注。

  妻子:摸它头,它很乖的,

  游客:这个猪可爱吗?

  游客:可爱。抱一下试一下。抱回家了啊,这么乖这么可爱。

  卢丹又进一步开发散养场旁的一条石头沟,将最平凡的石头沟开发成结合土猪特色的猪石沟,小朋友和外地来的旅友,都可以在猪石沟中涂鸦,或在小石头上创意作画,吸引了更多的亲子游游客。

  妻子:像小孩子涂鸦,喜欢写生的人,在这来画一些石头之类的。

[致富经]大学生荒山变形计

  卢丹:水是只有动态的水,才很漂亮啊,你看像现在的天气,特别阴凉。你看我们这个沟,和我们这个石头,是不是和大自然有一种特别好的结合。是吧,这一个整体的环境,从我们猪石沟来说,整体的环境,把这个猪的形象融入进去,不仅把我们的猪变活了,也把我们的猪石沟整体亮化了。

  卢丹:最后悔的一件事,之前我都一直没有说,从创业开始,已经七八年了,把我老婆给拉进来,一直跟我受苦受累,也没有这走走那看看,看看大千世界,争取吧,以后努力把这件事做好之后,争取一点时间,完成我们的梦想。

  修水县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从专门的单纯的养殖,发展到现在可以叫休闲、观光,观光的农业,这个也正是他们大学生创业,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因为大学生他们思想活跃,思路也很开阔,可能一般人做不到他们,他们就善于想一些问题,同时呢也善于去捕捉一些市场的信息。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致富经]大学生荒山变形计(20150909) 这片山地,杂草和杂物,都是卢丹上千万财富的隐身线索。这片山地,也让他陷入创业困境,甚至卖掉婚房,艰难度日。每遇困难,他只胆怯一秒,下一秒便迎难而上,想出妙招。
channelId 1 1 2 51172bd743b44683ba4be3c0cc1703d5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