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

[致富经]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20150828)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2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可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即便施诗愿意开出更高的价格,花店也不愿意连夜赶工。面对店主的拒绝,施诗只能再去求自己开花店的表婶。

  施诗:我现在去我婶婶的店里,她那边晚上可以加个班弄起来。这边这个美女她要下班了,她要关门了。

  表婶的花店平时都是白天营业,还从没接过晚上的活。为了加快进度施诗也第一次干起了包花的活。借着微弱的灯光,俩人一直干到了凌晨三点多。

  早上八点,网上报名的游客来到了施诗的基地,今天活动的第一项就是背着同伴跑。

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

  施诗:这个是起点,我们扎线的那一排是终点,从起点到终点再回来,这一个来回,用时最短的人就是第一名,各就各位,321 跑。

  大伙玩得满头大汗,这位姑娘刚到终点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今天来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没有施诗预想中多,可施诗觉得人来得少也要把活动办好。因为这些年轻人,正是玫瑰花消费的主力。施诗想通(过)他们,以点带面地影响更多消费者。

  施诗把昨晚连夜打包好的玫瑰花,送给了今天活动的第一名。

  施诗:祝你们永远幸福。

  群众:亲一个,亲一个。

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

  看到活动举办得顺利,施诗松了口气。就在这时,一个人突然跑了过来。

  孙亮: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你记得吗?

  施诗:记得呀,你记得呀?

  孙亮:我当然记得,送给你。

  他叫孙亮,是施诗的丈夫,今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本来孙亮是想回家和施诗单过的。可听说施诗今天要搞活动,他也特意赶来凑热闹。

  施诗:那我们这样吧,我们去认领玫瑰花吧。

  没和丈夫多说几句话,施诗又带着大家去认领玫瑰花苗了。

  施诗种植基地的各种活动吸引了不少人,现在,施诗还要培育特色的花卉提供给客户。施诗上山寻找野生百合花,就是想用野生百合花培育出独具特色的花卉产品。

  李志荣:它观赏价值非常(高),还有很多独具特色的,颜色很艳丽,有很多特色,这个方向是非常正确的,通过把我们野生野外非常优良的资源,通过我们人工驯化,变成我们能够今后能够利用的栽培种。

  施诗创业半年克服了不少自己从未想象过的困难,这时的她对未来更有信心。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致富经]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20150828) 她家境优越,在亲朋好友眼里,她的人生,一路坦途。她突然消失,再次见到她时,她却在农村铲粪,干农活,究竟是什么财富吸引这个衣食无忧的女孩放弃一切来农村创业?
channelId 1 1 2 df806955ffce4f22b6671a5a7e1d6876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