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

[致富经]斗牛的财富(20150819)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23: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记者:以前咱们这边斗牛赛奖金没有这么高。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方召乡 村民张龙:以前没有这么高。最高拿到5万元钱,所以这次打6万,我们也要去挑战一下。

  见说服不了朝天辣的主人,唐先奎只好作罢。

  2015年5月3日,比赛第三天,此刻的赛场上仍然进行着激烈的厮杀,唐先奎到底能赚多少钱,明天就要揭晓了。

  Day 4

  5月4日,比赛第四天,台江县开始下雨,唐先奎有些忧心忡忡,五一小长假昨天就结束了,今天又下雨,售票处门口的游客跟前两日比少得多,谁都说不好今天到底会来多少人。自己押上全部身家做的这件事,到底靠谱吗?

  记者:天气下雨,没有观众怎么办?

斗牛的财富

  主人公:哪怕是一个人都要打,一个人也要打,来多了要打,来少了要打,要打,不打对不起客户、观众。

  一夜雨水的冲刷,地上变得坑坑洼洼,广告牌也掉了,让唐先奎着急的是,看台上仅有稀稀拉拉的几个铁杆观众。

  记者:什么时候过来的?

  唐关权:每天都过来。

  记者:每一天都过来?

  唐关权:今天第五天了。

  记者:就为了看斗牛赛?

  唐关权:对。

  记者:今天下雨怎么还过来?

  万生学:下雨也是爱好者,带伞。

  老唐心里终究是没底,他今天还特意戴上了苗族特有的腰带,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天气变幻的很快,雨停了之后观众才陆陆续续多了起来。今天明显跟前三天不太一样,来的牛都是各地的佼佼者。这家人来自云南,带着五头牛开了十多个小时的车才到这里,其中三头都要争夺6万元大奖。

  王学平:之前他们没有搞这个斗牛场,是民间活动,平时来的,我也不知道信息,这次他们搞了,他们老板跟我联系,我才过来的。

斗牛的财富

  在记者询问这位老板名字的时候,他身后的妻子突然走了过来。

  记者:您叫什么?

  王学平:我叫王学平。

  记者:王什么?

  王学平:王学平 躲开

  记者: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王学平:不是,因为早上他们一般希望低调一点,不希望太狂躁了。

  大赛之前,人们觉得接受采访会破了运气,都希望有个好结果后再露脸。唐先奎今天特意邀请了很多牛王,旨在增加比赛的可看性,记者在另一边搜寻朝天辣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它的主人。

[致富经]斗牛的财富(20150819) 斗牛比赛让人心悬,状况百出。更让人紧张的是,63岁的唐先奎押上全部身家,建立了这个斗牛场。收入完全倚靠门票,然而,比赛只有四天时间,他能收获多少财富呢?
channelId 1 1 2 985fa7fe6ddc409e835a402604866df4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