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致富经 >

[致富经]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20150813)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0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王政富看到问题就说,黄永强的技术员记下来马上就去落实。因为在番鸭养殖行业里,有了技术才能带来财富。

  黄永强:做这么几年来看,作为我们公司现在来看,其实番鸭整个市场是不缺的,关键缺的就是品质,所以我们主要做品质,品质好了市场就有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作为我们的话都在抓前面,番鸭的品系的选育,种鸭的一个繁育和养殖。

  像王政富这样的专家,黄永强先后聘请过十几位。为了得到技术支持,黄永强每年都要投进数百万元。这些技术支持为番鸭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因为有多年积累的销售渠道,黄永强的番鸭一上市就广受欢迎。而番鸭苗更加紧俏,必须要提前半个月预订。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九)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

  现在每天都有上万只番鸭苗在黄永强的养殖场孵化出来。

  记者常昆:怎么鉴别公母?

  黄永强:就是用手捏。

  记者常昆:捏哪?

  黄永强:捏肛门。公鸭这个地方有一个像米粒那种感觉。母鸭就没有。

  记者常昆:这个好鉴别吗?

  黄永强:不是很好鉴别,熟能生巧的过程,一个长期锻炼的过程。以前他们也不行。一般正常(准确率)在80%左右,现在(准确率)达到99%、98%。这个已经是很高的了。

  这样一个熟练工人,一天就能分出一万羽番鸭苗。番鸭苗分完公母,打好疫苗就能出场了。依靠空运和汽运,番鸭苗24小时内就会被送全国各地的养殖户家里。

安徽青年致富榜样(九)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

  汪荣麦:价格比正常的跟外面比他是贵了5角到1元钱。

  记者常昆:贵也愿意买?

  汪荣麦:贵也愿意买,因为它成活率高。

  程祥:黄永强的番鸭苗虽然要用时间等它,价位比周边的高一点,但是我们愿意。因为他一个是品种好,第二个他提供服务,第三个他可以给你托低保销售,所以我们愿意拿他的苗。

  仅仅抓住生产源头这一环节,2014年,黄永强公司出栏商品番鸭200万只,番鸭苗1000万尾,销售额超过1亿元。黄永强也早已把父母接到了城市生活,他实现了当初改名时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改变家人的生活,永远自强。

  编导:常昆

  摄像:武耀华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致富经]改名开始的惊险财富(20150813) 这个名字激励他奋斗成为千万富翁。2010年,他却把自己赚钱的生意全部关掉。黄永强到底要做什么,他还会永远强吗?
channelId 1 1 2 257585d7f94d41cca102c21d516d897a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