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科技苑 >

科技苑8月推出《别拿土豆不当干粮》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七套《科技苑》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四 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23:42-00:12 周六 14:13-14:43

  你知道吗?一个土豆的营养相当于三个苹果、两根香蕉、五两面条、十两米饭;你知道吗?一亩土豆的产量相当于两亩玉米、四亩水稻、五亩小麦;你知道吗?土豆一生的耗水量只有水稻的十分一、玉米的八分之一、小麦的六分之一!

  土豆主食化,背后有着怎样的宏图大略?《科技苑》8月推出两期特别节目,为您揭秘!

  播出时间:

  8月4日:《为什么要把土豆主食化》

  8月5日:《别把土豆不当饭》

科技苑8月推出《别拿土豆不当干粮》系列节目 科技苑8月推出《别拿土豆不当干粮》系列节目,你知道吗?一个土豆的营养相当于三个苹果、两根香蕉、五两面条、十两米饭;你知道吗?一亩土豆的产量相当于两亩玉米、四亩水稻、五亩小麦;你知道吗?土豆一生的耗水量只有水稻的十分一、玉米的八分之一、小麦的六分之一!
channelId 1 1 2 47e0a773826a42de80a27986c9bcd3b5

留言评论


860010-11331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