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约 >

央视七套《乡约》端午节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协警冲上舞台大喊  央视录制现场失控

  央视惟一相亲节目《乡约》栏目近日在广西上林录制,节目现场一位男嘉宾与三位女嘉宾相互介绍了解情况,没想到意外频发!首先在上千人的节目现场,一条狗跑到舞台上死活不下去,慢条斯理溜溜达达如入无人之境;紧接着一位女观众突然抢过话筒包含热泪向场上男嘉宾表白,情真意切赢得现场所有父老乡亲雷鸣般掌声,很多观众掉下眼泪,连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竟也泪奔,男嘉宾表示有点乱需要捋捋!可就在男嘉宾选择淘汰一个人的时候,现场一位负责安保的协警冲上舞台,抢下话筒大声对着其中一位女嘉宾喊:我这辈子只爱周玉红一个人!这位武警在远处执勤,不知道他心爱的女神来参加节目,疯狂挤进人群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凌乱尴尬的女嘉宾忍不住拿起话筒说:你这是在作秀!场面一度混乱!万万没想到的事似乎没完,有位女观众拿起话筒现场爆料:我是男嘉宾的前任……!一档相亲节目做到这个份上,简直是要被搅黄的节奏。是什么?又让台上几位参与相亲的姑娘全部落泪?一个字:晕!6月18号晚9点17分,锁定央视七套!

  还有呢!在云南维西县,三位小伙现场宣称都想找姐弟恋!节目组竟然给他们找来一位大妈!且看看她的履历:三八红旗手、创业女能手、优秀共产党员、两届县人民代表、十届镇人民代表....,而且还有三个孩子!此等婚配当真匪夷所思。在江苏常州嘉泽镇,一位海归的帅哥宣称一旦相亲成功,便当场跳湖!而北大学者孔庆东缘何在节目现场要将主持人肖东坡挑于马下?在重庆云阳,给一位世界女子举重冠军说媒,什么事情让这位姑娘大喊着冲出录制现场?

  姐弟恋OK?当真跳湖?世界冠军找到如意郎君?6月19日、20日晚9点17分,6月22日晚6点05分,看下央视七套便知!

央视七套《乡约》端午节特别节目 协警冲上舞台大喊 央视录制现场失控——乡约端午节特别节目
channelId 1 1 2 793fef4c2dfb499fb82d941b7df58402


搜索更多 乡约 端午节 的新闻

860010-11330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