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大世界 >

嗨!走着瞧:探寻不为人知的重庆美食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探寻脆香滑嫩的烤全羊秘籍;寻找云阳最正宗的美味小吃云阳包面;还有那只有夜间才能够尝到的神秘美味……吃货们,不要错过!重庆美女多,美食更多!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带你走进重庆市云阳县!

包面

包面

烤全羊

烤全羊

烤全羊

烤全羊

麻辣包面

麻辣包面

嗨!走着瞧:探寻不为人知的重庆美食 探寻脆香滑嫩的烤全羊秘籍;寻找云阳最正宗的美味小吃云阳包面;还有那只有夜间才能够尝到的神秘美味……吃货们,不要错过!重庆美女多,美食更多!跟随《乡村大世界》的脚步,带你走进重庆市云阳县!
channelId 1 1 2 ae79b181be5a4ad383411dd49f475ef6

留言评论


860010-11330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