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1月3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重庆云阳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 2015年01月26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1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重庆云阳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重庆云阳。云阳县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云阳县拥有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的“世界城市最长的人字形阶梯”登云梯等众多自然人文景观,导演组以“天下梯城 幸福云阳”这八个用云阳脐橙填满的美术字为主题,以多角度、全方位视角将美丽云阳展现给全国观众。

重庆云阳

重庆云阳

云阳脐橙

云阳脐橙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1月31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重庆云阳。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在线收看更多节目及视频。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云阳县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在整场节目中,不仅展示了云阳的风土人情,也寻找到了当地“乡村牛人”、“致富牛人”等。这些“牛人”一个个闪亮登场,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高难度的动作看得观众屏住了呼吸,连连喝彩。

  致富牛人张成生是乌天麻种植大户,他种植的乌天麻能买到上万元一斤,而且供不应求,你信吗?

致富牛人张成生

致富牛人张成生

  录制现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举重比赛--举脐橙比赛,居然是一位女士胜出!她就是世界大运会举重冠军伍建!

举重表情党

举重表情党

举重搞怪

举重搞怪

举重冠军伍建

举重冠军伍建

  曾荣获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青少年女子组花式绕桩冠军、全国自由式轮滑锦标赛青少年女子组花式绕桩冠军和亚洲轮滑锦标赛青少年女子组花式绕桩冠军的13岁女孩冯辉,现场与主持人趣味互动、轮滑表演《我最红》平地花式绕桩,难度极大,厉害得让你看花眼。

滑轮表演

滑轮表演

 趣味比拼

趣味比拼

  本周六18:05分,一起跟随《乡村大世界》走进重庆云阳,不见不散!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