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白领蔬菜”缘何价贵不愁卖?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年01月09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包净重200克的生菜,售价接近20元,简单换算一下,即为一斤生菜50元,竟达到普通蔬菜价格的10倍以上。这样的“贵族”蔬菜你会入手吗?

  如今,这样的蔬菜倘若成为沙拉专用菜,即使价格不菲,也依然销售火爆。罗马生菜、西班牙生菜、芝麻菜……如今生菜在浙江的杭州大厦以及万象城已经成了明星产品,都市年轻白领会为了一餐鲜美的蔬菜沙拉,甘愿花大价钱购买这样的“白领蔬菜”。

  “白领蔬菜”受宠究竟是一时热潮,还是别有缘由呢?这样的蔬菜究竟能不能长久“热”下去?

  如今,养生已经成了时下人们备受关注的话题,怎样才能吃得健康、新鲜,不仅关系到每日生活质量,更成为了一种时尚风潮。一盘别有风味的蔬菜沙拉,能在满足人们味蕾的同时,也能帮助人体获取一日所需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其次,这样的“白领蔬菜”都是独特的生菜品种,口感香脆,颜色多样,造型别致,在蔬菜沙拉中使用也能让整道菜更加亮丽,成了这种蔬菜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再次,除了单纯的蔬菜之外,在售卖时还会搭配相应的配料和叉子等餐具,拆封即食,十分便捷,又是一处令消费者满意的亮点。最后,食材一般都在工厂的流水线上经过了杀菌、消毒、塑封等一系列的处理,才最终到达门店,在安全质量上也得到可靠保证。

  现如今,“白领蔬菜”的销售量已经成倍增长,随着消费者接受了沙拉、即食蔬菜,这样的生鲜产品即使价格不菲,也似乎来得顺其自然。(钟署)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