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年轻仔开“微店” 拓宽农产品销路

三农 西江日报 2014年12月23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微信上卖家乡特产番薯干不为盈利,只为能让乡亲们多一个销售的路子。”肇庆市广宁县潭布镇岩头沙屈村31岁的村民黄勇11月开始在微信上帮同村农户出售番薯干,不到一个月卖出番薯干2200斤。

  黄勇说,以前村里农户每年晒好番薯干就等着商贩来收购,商贩把价格压得很低,农户也赚不了多少钱,有时候没人来收购,农户就苦于没销路,变得很被动。

  随着微信朋友圈的流行,做熟人生意的“微店”也悄然兴起。不忍心看到乡亲的劳动成果推不出去,这位在村里从事通讯行业的年轻人黄勇看到了通过微信主动出击的销售路子。

  黄勇在朋友圈上放上几张农户晒制番薯干的照片,加上他本身又是当地人,所以微信朋友圈上的买家都很信任他,有买家一次性买了270斤番薯干。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