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穿过小针眼 方能赚大钱(10月24日21:17)

致富经 央视网 2014年10月21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播:CCTV-7 2014年10月24日21:17 >> CCTV-7直播
重播:CCTV-7 2014年10月27日13:42 >> CCTV-7点播

  

    他出身农村,初中毕业,打拼多年积累了200万元,2004年却赔了个精光。最落魄的时候,他在这种跟线一样细的面条上发现商机。但好容易积累起来的客 户,却被人生生挖走。2010年,迫于无奈,他用了一个办法,把穆阳家家都会做的线面整合起来,打破了线面生意单打独斗的历史。他又连续出招,2013年 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看福建穆阳的陈华兴,如何在最落魄的时候,靠着线一样细的面条,实现财富大逆转。

    今天的主人公陈华兴是福建人,他会做的一种面条有点新鲜。这种面叫线面,细得像线一样。究竟有多细,那我告诉您,它可以穿过针眼。线面原本只是穆阳镇家 家都会的手艺,陈华兴在最落魄的时候做起了线面生意,没想到从2010年开始,他连用几招,实现了线面的规模化成产,2013年销售额超过4000万,他 是怎么做到的呢? 

  

穿过小针眼 方能赚大钱

穿过小针眼 方能赚大钱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